我在雲端的生活

2009112016:04

 

這張照片是

我兒現今高二的教室後面&佈告欄

真幸運的小孩們有這樣可以讓小孩ㄦ們自由發揮的空間的老師

 

不知道這小丑圖案原流行於誰

只是兒子暑假超屌環島一周的戰利品

就是背後有一ㄍ這標誌的T桖

*****************************************************************

前不久有一ㄍ話題~~~雲端概念~~~

chacha想的是~~~我的雲端生活~~

雖說電腦 手機 銀幕 這些早已是生活中的必然品

但是卻沒有這兩年來得這樣重要

先說手機

原是商場上的必要

轉而變成和小孩互動的良好利器

想當初小人放洋chacha在對岸

每當約定的時間總是手不離機...

尤其在洋基打的難分難解的時候

總要你來我往的傳上幾通簡訊

最後是在chacha起不了床的時候

拿起電話呼叫熟睡中的小人ㄦ

往往可以輕鬆解決問題

至於銀幕

說是電視或照相機或電腦的

這就更是平常的了

寫格兩年多來

靠的就是照相機電腦銀幕

電視那就是平常增加常識的平台囉

****************************************************************

最後的最重要的雲端概念就是把一切資料儲存於遠處

並非只是存在自己的電腦  而是存在像是這yahoo平台...等

部落格 無名小站 個別家族 chacha有小小接觸

尤其是我兒剛上高一時刻這網路平台

讓chacha連結到好多好多關於他的高中學習之外的精彩片段

有些事是它不願講 不想講 不能講的

透過連結加上自己的剖析

事情的原樣總能得ㄍ7-8分

看到他不能講的事件照片或文字時

chacha會很想立刻即時的把他抓起來毒打一番 嚴刑逼供一下...

但是~~~繼而往下看

原來他就是整ㄍ團體的一員

他其實也沒做啥嚴重錯誤的事

雖然有些chacha我還是不能釋懷

但是~~~每當早出晚歸的小人累趴趴的回到家

唉~~~一切的一切就小小提醒一下吧

這ㄍ要大不大的獨立個體 獨立思想

處在和同學互動頻繁活絡的網絡裡的是他ㄚ

他的未來是如此的廣闊非是現今的我所能想像ㄚ

所以chacha我只要好好隱身於這雲端

知道的 不知道的 不能知道的 不該知道的統統融合一處

然後在適當的時機 適合的關懷...

這就是我在雲端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