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遊地陪~~~(下)

2012121017:42

 

四天三夜

伴遊地陪

凱娣姐姐

隨我行隨我看

還要配合小咪的接送行程

誰叫我上的是假日班





我們

邊走邊看邊拍邊聊

大多是我在說吧

這次

伴遊地陪

走的行程

大都熟悉

所以我就空出很多時間

幫凱娣姐姐側拍

認真的女人

真是美麗

看著專注拍照的姐姐

看著凱娣姐姐回家後

整理出來的部落格文章

真的是專業級的旅行家ㄚ

真想再邀請凱娣姐姐

再來把西部的美

更詳細的

玩一遍

寫一遍





大肚

追分

成功

今天真是可算鐵道迷囉


其實

這次伴遊地陪

一點也不費事

看見什麼吃什麼

更重要的是

吃喝門票等

凱娣姐姐全包了

...

我只加滿油

展開旅程

車行

國道一號

國道三號

國道六號

中彰快速道路

省道和縣道

火車

我們拜訪海線

我們拜訪集集線

我們上大肚山

我們去高美濕地

真是上山下海遊ㄚ

...






古蹟

我們到

大夫第  筱雲山莊  明新書院

大甲文昌宮  鎮瀾宮

摘星山莊

當然

火車站

也有幾個算古蹟ㄛ

這次

伴遊地陪

展開

城堡第一次

新嘗試

期待

有更多更多的

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