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花開驪歌高唱

2011060808:47

 

近日

繁花盛開

黃的相思

金黃的ㄚ勃勒

白的七里香

紫的大花紫薇

最大族群應該算是

下面的

鳳凰花了

...  ... ..  ...

 

2011

民國100年的鳳凰花開時節

在城堡

驪歌聲聲唱



從12年前

ㄦ子從小小幼稚園畢業

到如此已經可以

幫點小忙賺取些許零用$$

這是第四次的畢業典禮了

...  ...  ...  ...

 


ㄦ子的第四次

也是小咪的第三次

一ㄍ國三一ㄍ高三

城堡這兩顆地雷

轉眼間

已經

經歷過

...


2011-06-10

星期五

畢業典禮就要舉行

小咪也開始複習

朋友  童年  萍聚

chacha

卻獨衷

永遠的畫面

...

燦爛的花ㄦ

也有那太陽照射不到的面向

燦爛的花ㄦ

有那繁華的美

也有那

一枝獨秀

 


我親親的寶貝

在群體間

你們是那融合的一群

在獨處中

你們是那優秀的個體

我親愛的小孩

你們是老媽子

我的寶貝

...  ...  ...


鳳凰花開

驪歌高唱

天空是如此的廣闊

天地是如此的壯闊

  放心去闖

  用心去看

***   ***  ***  ***  ***  ***  ***

書有未曾經我讀

事無不可對人言

世事為棋不着高

***  ***  ***  ***  ***  ***  ***

這多年以來

每每解說總要讀上幾遍的對聯

還是想要再次的提醒

我親愛的小孩

恭喜你們

往前

邁進

祝禱你們

一切

平安順利

萬事如意

我親愛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