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看完會拍手的電影

2008091913:54

 

友子
才幾天的航行
海風所帶來的哭聲已讓我蒼老許多

 

原本以為我能將美好回憶妥善打包
到頭來卻發現我能攜走的只有虛無

 

最近新聞報紙 頭條影藝 都火紅的報導這~~~海角七號

有人說 拍出  墾丁的美   有人說紅了(茂伯)那古玩意ㄦ

有人說(范逸臣)眼神會說話...

chacha感受到的是那~~~淡淡的愁 淡淡的美

由小人物周遭的複雜關係

草根姓強的民代替我們道出~~~

飯店BOT 山也要BOT 海  也要BOT...

卻是道盡了平凡老百姓的生活無奈...

穿插將近60年的思念

思念這庸俗的字眼
將如陽光下的黑影
我逃他追我追他逃
一輩子

 

結局雖沒有明確演出是

女主角留下或是男主角跟隨到日本

我想已經終結了這時代的悲劇..


海風啊,為何總是帶來哭聲呢?
愛人哭、嫁人哭、生孩子哭
想著你未來可能的幸福我總是會哭
只是我的淚水
總是在湧出前就被海風吹乾
湧不出淚水的哭泣,讓我更蒼老了

 

天亮了,但又有何關係
反正日光總是帶來濃霧
黎明前的一段恍惚
我見到了日後的你韶華已逝

 

 

 

你我心中最後一點餘熱完全凋零

 

 

以上照片及黃色字體的文字都引用於

海角七號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