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ㄚ炮仔漫畫~~~讓不讓位

2008110508:40

ㄚ炮仔畫的漫畫都好貼切ㄛ

chacha再一次與您分享~~~

 






 

唉~~~講到在公車上或是捷運上"讓位"的事情我還真是有苦難言勒

曾經有一次到台北坐公車四處玩樂,一開始車上人少少,那我當然有位置坐啦
公車一停就上來一個孕婦和一位老伯伯,那我當然是很有禮貌的先請孕婦坐下
但是孕婦比我還要客氣的說:『沒有關係,我下一站就可以下車了』
我:『.............................................................』
當下我就馬上轉移"目標"請老伯伯坐下
老伯說:『呵呵呵~~我身體很好~~不用坐下~~年輕人你坐就好啦!』
我:『.............................................................』

我頓時間面有難色,站著也不是,坐下更是糟糕
當下我只有使出我的"絕招".....走到公車最前面
我:『司機.....我要下車』

經過那一次的經驗之後我開始養成一個習慣
上公車或是捷運的時候,就算車上有位置......
我也不會輕易坐下  =   =

((從小就被大人教導要禮讓....但是大人阿.....請給我們"機會"禮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