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試一次~~~ㄚ炮仔的漫畫~~~戰爭

2008110415:50

好友說沒看到圖片

作者ㄚ炮仔也再一次親自說明

chacha就~~~再試一下~~~囉

 






 

小時候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我相信大家都有過這樣的過去吧

在國小的時候最常常發生這樣"幼稚"的行為
在桌子中間用立可白或是粉筆畫上一條線
還特別的警告旁邊的同學一定不能超過那一條線來"侵占"自己的桌子

國小的時候.....我當時還真的有因為這樣跟同學吵到被老師叫出去"篇打"勒
格天跟同學之間還不是一樣都是好朋友

現在回想.....當年小時候大家這樣"可愛"的行徑
其實都是那個年代"相處"的一種模式阿

卻也因為這樣.....大家才會有共同回憶阿^ ^

搶到頭香和第一.二位"引用"者都可獲得阿炮仔大頭"精美便條紙"兩本(參考圖片)
一共有10總款式喔~~
有些朋友搶頭香單純只是樂趣並不需要便條紙
我決定便條紙會"順延贈送"到後面的第二個格友
所以搶到第二位以後的格友不用太灰心
當頭香的朋友放棄時,自然就是你啦^^
如不需要也請先告知喔^^


PS:
   第一位和第二位"引用成功"當篇PO文者,一樣有便條紙品可拿喔!!
   這樣的方式可以對於想要便條紙的人簡單多了
因為只要是第一.二個"引用成功"當篇PO文的朋友
   就可以有便條紙嚕^^   (便條紙送完為止)
當便條紙送完之後,將會有更新的更不同的頭香贈品喔^^

===========================================================


何謂"引用成功"??
請引用者注意,要將圖片也引用成功
不然會視同無效喔
千萬記住....要"引用成功"完成喔
我會到引用者的當篇PO文中回應成功與否

如何"引用成功"
請注意圖片要通通另存新檔...
然後上傳圖片到自己部落格相簿...
再貼在引用文上即可

以上引用希望我的格友們能會心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