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遊-頭寮‧出發

2010072111:17

在吹不吹冷氣

在愛地球或長汗疹之間

終於在據說是溫度最高的六月下旬

訂下了消暑遊~~~涼夏一下下

 


2010-07-12

開始了北橫三日遊

第一ㄍ景點來到北橫入口

桃園大溪頭寮陵寢

而兩小人的目標則是那7-11

記得1988年那天晚上

chacha在台北表姐家住著

當打開電視

整ㄍ一片黑的情景

依舊歷歷在目...

 

 

多年來

只路過這ㄦ一次

這天來到這還沒有多大的想法

 

剛巧時間位於整點

所以就碰上了衛兵崗哨交接

那經國食堂裡

有著現代創意的物品

這會令人熱血沸騰的

青天白日滿地紅

終於激勵起全家人的那心弦...

而且有那~~~明星咖啡館

蔣方良夫人最愛的糕餅ㄛ

 

我愛桃園~~~其實還沒那麼愛啦

只是兩小人說

這裡面的撲克牌

一ㄍ介紹美食

一ㄍ介紹古蹟

chacha我一定會喜歡

足感心ㄛ

 

更令chacha感動的是

服務人員

還特地幫忙把紀念章都蓋齊了

送給說不必小袋子的chacha我

拿了兩蔣文化園區資料的我

心中默默下了ㄍ決定...




親愛的嫁給我吧

然後兩隻公牛母牛

在城堡裡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再然後

就是合家歡囉...

哎~~~無奈

其他三ㄍ人不想曬太陽

就只有chacha下車

尋找那卡通式的浪漫

 





路一直往前延伸

景一直在前更替

心一直回味當年

心~~~也一直往前奔馳

北橫消暑遊~~~出發